×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2016-05
12
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指导意见
卫生计生委民政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全国老龄办中医药局为贯彻落…
2016-03
30
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6/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和《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
2015-05
12
2014年全国“十大老龄新闻”揭晓
1月4日,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老年报社承办的2014年全国“十大老龄新闻”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2015-03
27
山西召开2015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
3月13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今年是我省全面深…
2015-03
19
离退休干部出国(境)有关政策规定摘要
一、对离退休干部短期出国(境)期限和审批手续的规定1983年1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劳动人事部、财政部关于…
2014-10
31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十大看点
1.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成立全面…
2014-10
31
四中全会后,您的生活将有哪些改变?
良法善治,民之福祉。作为法治中国的“施工图”,长达1万7千字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
2014-09
11
[中央政策] 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发放…
民发〔2007〕64号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人事(干部)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
2014-09
11
离退休人员各项待遇政策
基本政策原则老干部离休退休以后,一定要很好地安排照顾,基本政治待遇不变,生活待遇还要略为从优,并注意…
2013-07
01
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黑体字为修改或者补充内容)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发展老…
首页 1 2 尾页 共14条信息/共2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