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2023-06
19
关于参加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23-06
19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组织老同志赴祁县参观工农业经济改革发展突出成…
2023-06
19
关于参加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23-04
24
离退部开展主题教育部署工作动员会
2022-11
30
离退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
2022-11
22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离退休党总支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
2021-12
01
过好“政治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
“在这个光荣的日子里,让我们心中饱含对党的深情,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再一次…
2021-10
15
离退部举办"重阳节”文体娱乐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
2021-06
22
离退休人员“筑牢红心,永跟党走”主题作品征集系列展示(四)
根据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按照举办“筑牢红心,永跟党走”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要求,现将部…
2021-06
21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组织“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6月18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座谈会。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校学工部部分党史宣讲团…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共169条信息/共17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