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2020-06
12
益寿三字经
 动为纲步经常日三餐进营养 勿暴欲宜定量重食疗口味商 起居处有阳光 须早起睡硬床勤洗澡体舒畅 会休息…
2020-06
02
老年人锻炼身体的五个原则
  一、应重点选择有助于心脑血管健康的体育运动,如慢跑、散步等。每次运动时间约为30至60分钟,每周3至5…
2020-06
02
真正关心老人从心理开始
 关心老人不单单需要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老人心理的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说到关心老人的心理,要怎么…
2020-05
12
夏季防暑全攻略
 在高温天气下,不少人的身体出现感冒、发烧、肠胃不适等异样,海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符光雄提醒,夏季防暑…
2020-04
15
花粉、柳絮、小虫,关于春天的冷知识了解一下
 春天来了,天气回暖,万物复苏。但柳絮、花粉、飞虫这些春天的“小烦恼”也影响了不少人的生活。那么关于…
2020-02
05
心脏发出这些信号时,千万要注意
 你每分钟心脏跳动的频率是多少?  正常人在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60~100次。房颤时,心跳频率增快,有…
2020-02
05
高血压患者防疫期须知这三个问题
  抗疫期间,高血压患者该注意些什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区文超教授针对大家关心…
2020-02
05
增强抵抗力 老年人吃动指南来了
  医学指导/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楼慧玲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老年人是重…
2019-03
18
老年人多拉耳朵好处多
老年人多按摩或拉扯耳朵不但具有保健功效,对日常的一些小疾病也可起到治疗及预防的作用,下面就一起来学习…
2019-03
18
春天老年人生活上的常见禁忌
一忌睡眠过多。春天人易犯困,有些老年人有睡懒觉的习惯。中医认为久卧伤气,睡眠过多,无病也会躺出病来。…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共84条信息/共9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