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百团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0-16

   在全省第二批党员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中,离退处党总支根据学习进程和安排,于10月14日组织80余名党员,到百团大战纪念馆进行主题学习教育。

   处领导王庆明、李国胜、程勇文、崔志勇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当我们乘车来到阳泉市狮脑山红色旅游区——百团大战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带我们走进回忆,向我们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顽强斗争的光辉历程。英雄的八路军将士历尽千辛万苦,抵抗了日寇的猛烈攻击,为百团大战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向革命先辈学习、致敬!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学榜样,扬正气,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作为,争做时代先锋。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毕生的信仰,坚决捍卫,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