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凝聚正能量”主题摄影、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2016-11-14

   为进一步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老同志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发挥余热,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为,全面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面貌。经研究决定在2017年“元旦”期间举办“永远跟党走,凝聚正能量”为主题的摄影、书法作品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镜头展示阳光心态,捕捉阳光笑脸,发现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谐社会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书法以歌颂党、赞美党的精美诗句,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炙热情怀。

   二、作品要求

摄影、书法作品必须由本人参与创作,鼓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

1、摄影作品规格:20cm×30cm 由作者冲印,交由离退处统一装帧。每位作品不超过5件,作品须注明姓名,并配有作品文字说明(60字以内)。

2、书法作品规格:可由作者本人根据作品内容自行掌握尺寸。

  三、作品提交时间

2016年11月14日--- 12月20日,作品提交至各分片活动室。

  四、展出时间

2017年元旦期间。

  五、作品评选标准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强。

   2、创意独特,艺术感强,视觉效果好。

  六、奖项设置

  根据提交作品数量另行确定。

  七、本通知由各分片活动室工作人员解释。


                                                   离退休管理处

                                                  2016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