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组织老同志赴祁县参观工农业经济改革发展突出成果
2023-06-19


 最美四月天,踏青正当时,共赏梨花开。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我部于2023年4月12日组织离退休人员赴祁县参观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和参加乡村梨花节活动,感受我省工农业经济改革发展突出成果。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祁县城赵镇修善村,离退休老同志们怀着十分愉悦的心情步入梨花苑。梨花竞相开放,远看花清似雪,近观粉妆玉琢,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芳香。老同志们徜徉于花海之间,呼吸着扑鼻的清香,感受着万亩梨花的美景,不时与梨树拥抱,与梨花亲吻,纷纷拍下与梨花亲密合影的最美瞬间。当日下午老同志们来到了祁县一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展示基地——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老同志们在馆内欣赏精美的玻璃制品,在生产车间内观摩精湛的玻璃制作工艺。漫步其中,体验着玻璃制品展现的绚烂文化艺术魅力。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扶持下,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工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果,对我省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赞叹。同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学校不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