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部开展主题教育部署工作动员会
2023-04-24

为了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4月20日下午,离退部党总支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学习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动员部署会上,离退部党总支书记程勇文同志首先结合离退部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提出鉴于离退休党员年龄大、居住分散的特点,各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为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读原文、学原著,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学习心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加深学习效果。之后,程勇文书记对于近期离退部主题教育的几个阶段性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订计划,即各支部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二是学原文,即每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三是提精神,即在四月下旬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四是见行动,即在五月份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五是重调研,既离退总支班子成员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