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座谈会
2020-07-08

2020年7月7日下午三时,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在东院家属区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和支部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庆明、总支副书记崔志勇以及离退休八个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优秀代表。  

   座谈会以找不足、找差距、找问题、肯定成绩为主题,回顾总结了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支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学习情况。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提出了勉励希望。希望各老年党支部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总支的指导下,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扛起模范带头大旗,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强更有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