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组织“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1-06-21

6月18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座谈会。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校学工部部分党史宣讲团学生代表、团委学生志愿者代表,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史宣讲团代表从缅怀方志敏烈士讲起,直到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共产党员张定宇的抗疫故事,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座谈中,老同志代表热情高涨、情绪饱满,离休干部聂荣华,支部书记崔文科、罗振民,思政课老教授徐秉琦,老党员刘兴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个主题,从亲身感受、家庭教育、工作经历、理论教育、荣誉获得等多个方面,纷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伟大曲折的革命历程,讴歌了建国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座谈会上老同志、老党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认真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教育青年学生要做到学史明理,敬党爱党。

    最后老支部书记张东水对学生们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宣讲团的孩子们学好党史,讲好党史,把党的光辉历史、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